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宝贝秀 女人圈 美人志 杂志 游乐场 大头贴 大头贴
     
 
欢迎来到女人8点论坛,
请你登录或者注册
 
     
下莎 发表于 2007-09-07 08:37:25
下莎
下莎
活力:
魅力:
积分:9900分
金币:9个
头衔:新人报道

|加为好友|发短消息 
 想要宝宝,妇女应先控制饮食 怀孕产子 孕妇 准妈妈 胎儿教育 

  美国科罗拉多生育医学中心戴维·戈德纳博士率领的研究小组对小鼠进行的研究显示:蛋白质偏高的饮食法可能不利于妇女怀孕。
  含25%蛋白质的饮食干扰小鼠胚胎初期的正常基因印记,同时也影响胚胎在子宫内的植入着床以及胎儿的成长。戈德纳博士指出,高蛋白饮食会导致雌性动物生殖道胺水平升高,对着床前的胚胎产生不良影响。饮食蛋白质含量高于25%的雌鼠的胚泡显示H19基因印记异常,胎儿发育延迟。另外,高蛋白饮食组在胚胎着床前的流产率明显增高。
  “虽然研究对象是老鼠,但所得到的结果可能也关系到人类的生育和饮食。”戈德纳博士认为,高蛋白饮食不适合想要怀孕的人,希望怀孕的妇女要确保蛋白质的摄取少于总能量的20%。

  好孩子育儿网整理编辑  采编自:北京青年报

 
 此文章常用的标签有:宝宝 怀孕 妈妈 胎儿 孕妇 


发新帖
快速回复:
给这个问题添加标签 标签之间用‘,’隔开 (Ctrl+Enter提交)